close

KOI MIL GAYA 印度超人系列I  

 


中文片名:我找到一個人 印度超人前傳
英文片名:KOI MIL GAYA
導演:雷克斯 (Rakesh Roshan)
主演:赫利希克羅桑(Hrithik Roshan)


國別:印度
上映日期:2003年
片長:165分鐘

 簡 介 

印度超人奇魔俠克里斯的父親的神奇經歷,原本智商遲緩且膽小懦弱的羅希特與遺落在地球的外星人嘉杜的友情,嘉杜把特異功能傳给羅希特,使得羅希特變得聰明也擁有強大力量...

 

  人 物 介 紹  

KOI1.jpg

 羅希特.美赫拉

 森杰與索妮亞的兒子,父親逝世後才出世,由於母親懷 胎時在車禍,翻跌造成羅希特智能不足,但是羅希特就 像一般孩子般,努力單純學習,直到遇見尼莎,愛上她 ,又因與嘉杜相遇,成為摯友,也改變了他往後一生, 成了聰明絕頂的人。

 KOI23.jpg 羅希特小時候

KOI2.jpg

 尼莎

 跟著父親搬來小鎮住,算是千金小姐,但心腸很好,剛 開始不知到羅希特情形,以為是惡作劇而非常生氣,後 來了解,當羅希特為朋友,與羅希特他們一同遊玩,直 遇到嘉杜,羅希特積極追求下,最終與羅希特在一起。

KOI3.jpg

 索妮亞

 森杰.美赫拉的妻子,羅希特的母親,與森杰車禍下活 著,一手帶大羅希特,母親的堅韌可以從她身上看到, 一個偉大的母親。

KOI4.jpg

 森杰.美赫拉

 索妮亞的丈夫,羅希特的父親,一名科學家,研究出與 外星人通話功能,無人相信下,死於車禍。

KOI5.jpg

 嘉杜

 外星人,因羅希特用儀器呼叫飛碟,只有嘉杜沒回到上 面而留下,遇到羅希特他們,過得非常快樂,還將能力 傳給羅希特,對終還是回去了。

KOI6.jpg

 比圖

 跟羅希特很好的小孩子,同時也是同班同學。

KOI7.jpg

 蘇赫瓦尼

 羅希特的鄰居,從小開始玩板球都會砸到他家的窗,同 時是名警察,一開口就會打開水龍頭似地洩洪,表情豐 富。

 KOI24.jpg 蘇赫瓦尼年輕時

KOI8.jpg

 汗督察

 嚴謹,不會因身分特殊而放水,作事都是照規矩來。

KOI9.jpg

 拉吉

 縣長哈班斯與英都的兒子,有錢有勢,以前和羅希特同 班過,常欺負羅希特,喜歡尼莎。

 

KOI10.jpg

 馬哈塔

 菲瑪的丈夫,尼莎的父親,較為斯文的好爸爸,與哈班 斯是好友。

KOI11.jpg

 菲瑪

 馬哈塔的妻子,尼莎的母親,也是個好媽媽,與哈班斯 一家很好。

KOI12.jpg

 哈班斯.薩謝(縣長)

 英都的丈夫,拉吉的父親,有錢有勢的家庭,和馬哈塔 是好友。

KOI13.jpg

 英都

 哈班斯的妻子,拉吉的母親。

KOI14.jpgKOI15.jpg

KOI16.jpgKOI17.jpg

KOI18.jpgKOI19.jpg

 小孩們

 與羅希特和比圖是好友,也同時是同班同學。

KOI20.jpg

 羅德力校長

 羅希特就讀的學校校長。

KOI21.jpg

 數學老師

 一名好老師,即使羅希特智能上,解答速度非常慢,仍 是鼓舞羅希特。

KOI22.jpg

 馬徒(電腦老師)

 認為羅希特沒救了,每次羅希特想上電腦課,都會被他 轟出去,直到羅希特變聰明所說的話後,自我反省。

 

感想:

  這是印度超人前傳,克里斯的父親故事,該片歌舞劇偏向於可愛逗趣些,男主角的部分不用說,上次有提過柔軟度非常好,所以跟這女主角的搭配上,也較為奇魔俠中的女主角還要勝一點,同時也可以看到小孩子們的舞蹈,而得知印度小孩的生活與舞姿。

  這片情親也是主線,從頭到尾羅希特的母親索妮亞,是主要角色,沒有她怎麼會有這樣的羅希特存在,用心教導,從出生拉拔到大,適度關懷與說教,這真是個模範媽媽,可以當作學習對象,當羅希特想對尼莎道歉時,反而誤解成惡作劇,拉吉就可大大欺負一番,索妮亞感到痛心,痛心的不是孩子智能,而是孩子道歉卻讓正常人這樣惡質,於是她跑去找尼莎與拉吉他們說了

『不,該慚愧的是你們!
他應該為你們這些受過高等教育的人而感到慚愧!
他應該為你們這些所有壞心腸的人而感到慚愧!
我兒子跟你們不一樣,因為上帝將他創造得跟你們不一樣,
他雖然已成年了,但大腦發育卻和小孩一樣,
還是個單純,天真無暇的小孩,
是個連好和壞都還分不清的小孩,
你們這些人不但殘忍地打了他,
還把他的滑板車碾碎了!
就因為你們認為他戲弄這個女孩?
他去那,不是為了戲弄你或給你找麻煩的...
他是和你道歉的,
看看這個!
他只是想對你說"對不起"
不管怎樣,我不能責備你什麼,
因為你剛搬來,什麼都不知道,
但是這個拉吉...?
他知道所有的情況,
他原來和羅希特也同過班,
就因為拉吉是個正常人...
所以他平步青雲地往前走了,
而我兒子卻仍然停留在那個只屬於他的階段,
但是你們知道嗎?我一點都不為那個感到心痛!
因為如果正常人都像你們這樣的話,
那我為我兒子的不正常而感到高興。』

(一個字字地我把她的話打出來了,這段話我哭了。)  

由此而知這名母親的偉大。

 

  愛情的部分就比較沒特別凸出,而是羅希特與嘉杜摯真摯誠的友情,尤其在嘉杜被抓時,羅希特說什麼也要拼命保護,感動了在場的人與警察,我想汗督察也是,只是督察是個按照規矩來的人,要遵守上頭,最後嘉杜貝羅希特救出,也回到飛碟上,嘉杜哭了,但沒帶走羅希特的能力,也許是給羅希特的禮物吧,羅希特也不會忘記他,而外星造型的嘉杜,採取奇異可愛的外型,也較為友善類型,所以我私心地截取嘉杜的圖很多。

 

嘉杜之歌

 

我比較喜歡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辻栖川有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